Menu
Your Cart

Wettrust

Wettrust 玫瑰修護按摩凝膠 50ml
New 2-3 Days
品牌: Wettrust
Wettrust 玫瑰修護按摩凝膠 50mlwettrust玫瑰修護按摩凝膠邀請您進入美麗的保加利亞玫瑰花園。 Wettrust Repair Rose按摩凝膠不僅可以為您提供滋潤和修復乾燥、龜裂的外陰肌膚外,當中玫瑰花香氣能令心情愉悅。而抗菌容器中的亞酸性凝膠可保持凝膠衛生並有助於維持陰道pH值(歐洲國際醫療器械認證1級)方法: 洗手,打開擰蓋的wettrust身體按摩凝膠。從容器開口處卸下蓋子密封。擰緊蓋子,使兩個部分朝前對齊,重新組裝蓋子和容器。握住容器並擠入按摩凝膠功效及產品特點:Wettrust® Repair Gel的主要成分是JOJOBA提取物,天然精製而成,有效滋潤肌膚,修復乾..
HKD$158.00
品牌: Wettrust
Wettrust 茶樹女士潔膚泡沫 160ml清潔皮膚,去除異味,保持pH值,去除老化的多餘角蛋白,防止濕疹,保濕和抗氧化劑發酵的粗製藥物提取物的有效作用達到清潔效果,有助於保護和鎮定各種外界刺激引起的敏感部位, 絕對適合敏感肌膚。 包含從椰子中提取的天然表面活性劑(椰油三甲基內酯),最合適的弱酸pH值平衡適合於過敏性皮膚。 含礦物質的碳酸水代替了以純淨水為基礎的純淨水,使用時會增加涼爽的感覺,並有助於增加皮膚活力並保持皮膚平衡。碳酸水基 - 富含礦物質5植物複合物提取物 - 多種植物提取物茶樹葉油 - 舒緩和清新的香味SUB-ACID pH4.0~6.0 - 維持健康的陰道酸鹼度平衡..
HKD$248.00
第 1 ~ 2 筆,共 2 筆資料